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首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阳)9月8日至9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132名教师参加比赛。我校3名教师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祖琨教授受邀担任竞赛评委。

图片4.png  

本次竞赛设教学材料评审(包括教材、教学大纲、教学设计及教学课件)和教学演示两个环节。综合评价教师在学科知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研究和教师职业素养等方面的水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基础医学院秦竹教授、临床医学院张富刚副教授荣获一等奖,基础医学院陈嵘副教授荣获二等奖。

图片5.png  

竞赛中我校教师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多样的教学方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颁奖典礼上,省教育厅领导赞扬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赞扬我校高级别的名师、教授投身教学的热情和激情,指出只有发扬这样的精神,才能推动我们云南省的本科教学水平再上台阶,也为中青年教师树立好榜样。

 

 

 

编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