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第三届临床实践教学基地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阳)4月26日,我校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第三届临床实践教学基地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我校24名教师和来自13家附属医院的13名兼职教师参加竞赛,当天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和实践教学基地教师近150人参加观摩。27日上午举行了颁奖典礼,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副校长李世辉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  

26日全天竞赛。评委由我校教学指导、督导委员会委员、教学名师以及特邀昆明医科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医学、教学专家担任。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论文、教学演示和教学设计阐述四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评比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9名。

  

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出席颁奖典礼并作总结发言  

27日上午举行颁奖典礼,校领导和评委专家为获奖选手颁奖,教务处副处长赵怀清主持仪式。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尽显风采  

郭兆刚教授代表评委组作点评。评委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认真、自信的教学风貌及专业扎实学科实力等,并一致认为,这次竞赛从初赛到决赛,各教学部门和各附属医院教师广泛参与、层层选拔,广大教师深入学习与反思教育思想、教学方法和手段,取得较好的效果。同时,评委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选手代表进行了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教学心得。

  

郭兆刚教授代表评委组作点评  

王翠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学基本功是教师的看家本领,提高教学基本功是提升教师专业能力的基础,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并对深化我校教师队伍建设、落实教学中心工作地位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教师发展中心要认真总结本次竞赛的经验,发挥好教师发展中心的作用。

  

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副校长李世辉为荣获一等奖的教师颁奖  

 

编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