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中国西部中医药高校教师发展联盟首次“西部联盟大讲坛”圆满结束

作者:jsjxfzzx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郭媛媛)2020年8月,我校加入由成都中医药大学牵头,12所院校共同参与的中国西部中医药高校教师发展联盟。中国西部中医药高校教师发展联盟成立仪式暨首届“联盟大讲坛•中医思维与经典传承”高级师资研修班开班仪式线上线下同步举行,钱子刚副校长以及来自中国西部中医药高校联盟12所学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和相关学院负责人、第一届“联盟大讲坛”全体学员共计200余人“云参会”。中医经典课程王寅教授、张晓琳教授分别在研修班系列讲座中进行了授课。我校30位教师参加首届“联盟大讲坛•中医思维与经典传承”高级师资研修班,至11月完成全部课程学习,获得培训证书。

  作为中国西部中医药高校联盟的子联盟,中国西部中医药高校教师发展联盟将成为引领西部中医药高校教师成长的开放、合作高质量新平台,联盟各校共同推进优质资源共享、特色优势互补,共商西部中医药高校教师发展重大问题,将为西部中医药高等教育师资队伍质量整体提升、西部中医药事业发展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