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作者:jsjxfzzx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杨阳 王士硕)3月2日下午,我校在呈贡校区举行高质量发展大讲堂暨第十一届教师教学能力竞赛颁奖典礼。校长丁中涛、副校长陈祖琨、校长助理王勇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第十一届教师教学能力竞赛自2022年11月起开展,经教学部门初赛、学校决赛,于2023年3月完成。校级决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网络评审,包括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教学设计等相关教学资料;第二阶段现场评审,包括教学演示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经省内外教育教学和学科行业专家严格评审,综合评比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

  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第三讲邀请云南农业大学韩光煜教授和杜鹃教授作《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探索与创新实践》《创新教学设计与实践》专题交流。

  丁中涛在致辞指出,今后将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精心打造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全面推进课程建设,紧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

  陈祖琨宣读获奖教师名单。

编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