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全国中医院校中医药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jsjxfzzx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5日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举办全国中医院校中医药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中医教指委(2021) 22号),组织全国各中医药院校教师参与培训,现将我校教师参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训教师
  全体专任教师,及自愿参加的管理人员。
二、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承办,以在线直播及在线点播两种形式开展,教师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直播及点播课程进行学习,具体培训课程请见附件1. 2。
三、培训时间
  培训开放时间自2021年7月26日至8月30日,直播课程须按照时间安排准时参加(见附件1),点播课程可在开放时间内随时观看。
四、参训方式
  教师登陆指定网站: ht tps://huiyi. enetedu. com/zyy,点击“报名”进行实名注册后,即可进入学习。
五、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最低学时要求每位专任教师不低于10学时,其中师德师风建设类课程不低于3学时。在线点播按照实际学时数计算,直播课程按照每次讲座3学时计算。
  2.培训教师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完成学习,并做好相关记录;各学院于9月3日前填写并提交《全国中医院校中医药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参训情况统计表》到教师发展中心邮箱。
六、联系方式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联系人:高洁,联系电话: 1888839550, 邮箱: ynzyydx jsfzzx@ 163. com.

 

附件:
1.直播培训日程安排.
2.在线点播课程
3.全国中医院校中医药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参训情况统计表

 

 

编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打印】 【收藏】